22 Apr 2015

追夢的女孩

幾年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
原來貶眼便大學畢業
要出來工作 面對社會
成為真正“大人”。
現在 我每天努力追尋自己的夢
希望有一天我會自豪地跟別人說我成功實現夢想。
雖然追夢的道路艱難 只要加倍努力 你的熱誠定能打動人心
最後 得到你想要的東西。




一看到這些照片 很難想像我已經完成學業 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 哈哈。


一個人的年紀及印象不多不少都取決於 裝扮搭配。  


這個造型的靈感來自美國80年代的時裝 調皮大膽 活潑出眾。


80年代的迷你裙愈短愈新潮 自今亦在時裝界中擔當著十分重要的角色。


 現今款式層出不窮 我穿著的是不規則牛仔裙。


雖然她不是很短 但那鈕搭及斜拉鍊設計絕對有特別的風格。


再配襯紅白間條短身上衣 及穿上白色果凍鞋。


捆上高馬尾 令這個仿80年代美國look更有當時的味道。

在今天這個時裝多樣化的年代 穿著 走到街上 別人會讚嘆這女孩的時裝品味 完美地結合復古風格及現今設計 欣賞這搭配背後的故事。
我總是這樣想著。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