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5

幸運之神


這幾天 我慘死了
interview前一晚整晚發燒。
我呆呆地interview
慘白的面蛋
遲純的答案
難聽的沙聲
我的Dream Job必定泡湯⋯⋯
現在只希望幸運之神眷顧一下小妹。


今天總算回復一點點狀態 立刻穿上我近日大愛的One Piece。


這One Piece 不是純綿質料 是厚身雪紡。


所以 穿起來 那墮垂感很有感覺呢。 


還有的是那種質料使整體搭配 高貴起來。


款式剪裁都是很活潑 充滿少女味道。





再配襯色彩繽紛的襪子及白色孩子氣十足的皮鞋。  


有沒有立刻想帶她回家的衝動?~


有這想法 便立刻行動吧!下面有的小店的超連結。

真的想哭呀~今天我很精靈呀~如果面試在今天⋯⋯ 奈何連個天都唔鐘意我~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