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y 2015

期待

白白讓機會溜走的感覺 實在十分差勁。
對 我還在苦惱那天的面試⋯⋯
幸好的是 我將要到台灣 開始我的畢業旅行
只是昨天在編行程 我已經很興奮

她是我的Best Friend 但她在數年前移到美國去
過幾天 她跟男朋友會從美國飛到台灣 而我跟朋友便從香港出發meet他們。
試想想 你將要見一位已有五年沒見的好朋友
心情是何等的期待~



我很少穿套裝 好像很難駕馭。


但原來我是大錯特錯。


穿起套裝 不僅有dress up的感覺 還會幫助你在搭配中節省不少時間。


同色系的上衣跟裙子 看上去 像是穿上一條有腰帶的連身裙。


仔細看看 才會知道是two pieces呢~ 你會問那為什不穿一整 件one piece?


答案就是 上衣可配襯其他下裝 而裙子亦可搭配不同的衣服。


這淡淡灰色的裙子套裝 知性又百搭。 


配戴草織闊邊帽子 充滿度假風情 是閒時到小島逛逛的夏日搭配。


上班一族 亦可忘記帽子 戴上頭飾 亦是可愛的行政套裝。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