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5

自己

我也想
說一句 我不喜歡 就可以不做
說一句 我沒有空 就可以自由。

想一想 其實有何不可?
不需要逼自己做最好最乖的那一個。
做會自己便可以了。


 

今天 這些炎熱天氣 我去了游水。


 猛烈的太陽 根本不容許我穿上焗促的衣服。


所以 我每一天都是挑選 通爽 透氣 輕身的裙子。


這條桃紅三角裙子是我2015年的沙灘裙子 百搭又易襯。



夏天就是要穿顏色鮮艷的裙子。



紅色跟黑色的對比 令裙子十分搶眼 亦適合不同膚色的女孩子。


我這個帽子控 到沙灘或泳池 這些場合 當然會配有闊邊草織帽。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1 comment: